21/1/2015
话说,本小姐在理仁这班已经开始“动”起来了!
哇哈!想不到我们的自学小组里都相处得不错!
太棒了!可是,大家也很快会看到我的另外一面了吧?xP
(很吵的那一面)
真希望大家快点融在一起,高三才会更美好!
今天,新春园开幕~全体高三生在下课时在兴花园一起跳舞!
真的很yeng啦!Gamdong~ :')今天的高三会员大会,大家因为领带的事情让大家有点轰动~
其实我认为,每一届的毕业生都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颜色。
可是,为了不要多做,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责任,带上领带,别忘了。
这真是一个大难关,如果今年做不好,明年的毕业生就回失去了选择的权利了!
希望,我们可以成功~ :)
高三实在太爽了!
课业方面已经开始TiaBo了!OMG~
会在新年过后跟上进度的!这几天就好好的玩吧!
要新年咯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