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0 February 2014

Gambateh

19/2/2014

今天我的好朋友,小梅子代表县去比越野赛。
我和Chiv交了很多人发信息给她,叫她加油!
可是我最后才知道,她在昨天10点后就不能用手机了~ >,<
迟来的祝福,希望你会感动,哈哈! :)

早上家录载我去学校。
有种很幸福的感觉。
还记得去年那段可以迟迟去学校的时候,
那一段时间是大哥载我去上学的。

刚好家录的车又是myvi, 车上又是开着同样的电台。
冷气凉凉的,真怀念阿~
很感激,那个我刚认识的朋友- 黄家录~ :)

子杰,他叫我Pingu...
我就去问英文看似很厉害的家录同学
家录就说是一种Cartoon..
然后他上网找了Pingu的图片给我看,原来是这只。
他说,Pingu很聪明的,哈哈!我小些兴奋。
然后当我转过头时,他告诉语琪,有点痴呆....
这就是Pingu 啦~说实话,我觉得Pingu不可爱~ >,<

体育节,我跟Chiv打乒乓,打到很多汗啦!
晋南跟阿宝很恶心,他们留了很多汗,
然后用来喷我~他们也一直大大力打,
一直打到我跟Chiv...       -,-
结果晋南被Chiv捏手臂,痛死他了!XP

今天的辅导课,我们做有关升学兴趣的问卷。
然后呢,结果是商人类的,教育类的,艺术类的。
哈哈!还发现了一个特别的东西,
家录说他很喜欢小朋友~~ >,<
他知道我妈妈在家里教小朋友过后,
他说毕业过后要来我家帮忙~XD
我当然懂它是开玩笑的拉!哈哈!
这真的很意想不到~~ :)
最近很认真的想自己的未来,加油吧我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