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7 February 2014

Last week of Feb

26/05/2014

这个礼拜终于结束了!哈哈
真的很忙啦!测验一大堆combo
真正的高三开始了!Owh~

不知不觉的,我已经做健凯隔壁一个星期了!!!
他的人有些小许的奇怪,可是人还不错啦~
很肯帮你,乐于助人?阿哈哈~
还记得有次上课我小闷...
我就告诉他,跟我讲话,他好像很不愿意似的,
说还是跟资璇作比较好,两个人静静的...
算了 ~

不知不觉的,我也坐了阿宝的前面一个星期了!
阿宝啊阿宝~ 他的腿很长,可以伸到我的椅子下面...
还很爱玩,以至会想到一些好笑的东西,
们的笑声都没有停过。
开学那么久了,我还是第一次跟jin hang讲话。
发现他人也还不错下,只是是阿宝她们之中比较静的一个。

哈哈!我还当了家平的保姆一个星期了!阿哈哈~
真不错呀~ 看我把养分都给了他,他一定会好好孝顺我的~ :)

还有还有~怎么办呢?
最近参Chiv参太多了...
一直mucksssmucksss去,
很多人都觉得我很恶心 >,<
*我被chiv 亲了一下脸!!!>,<
时我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今天有实验课,是第二次跟千毅和佳梅的化学实验课。
哈哈哈!还不错啦!很喜欢他们两个...XP
千毅每次都会做一些很好笑的动作,让我一直笑一直笑。
今天要点燃乙炔的时候,他就点了,可是我们的vitagen管子没有黑掉。
只是有爆鸣声和一团火。他本来觉得的ok了的,
可是看见别人的会整个罐子被烧成黑色,
他又不甘愿要做第二次了!哈哈

还有一次是把乙炔气体通入溴水,
应时会有很多的白眼冒出来,他很怕有毒。
他手上拿着抹布,放在试管口,不要让烟跑酱多出来,
还一直问我跟佳梅,这样可以的吗?他把助理叫来,
问助理酱可不可以的,他的表情真的很让人想笑,
连助理也被他弄笑了。阿哈哈!XP
实验时,我还有件事。
那就是有关那个跟我同班六年的先生,
可是却没有跟我说过几句话的先生。
他今天要用软木塞塞住vitagen罐的瓶口时,他塞不进,
我就自告奋勇的讲要去帮他拿多一个小个的,他也ok
然后我跑着回来的时候,他跑过来告诉我ok 了。
看似他今天是我中学生活中第一次对我讲亲切吧~
本来要对他改观了的,可是之后实验完了,
们在作报告的时候,他又不知怎么了,摆一个丑脸给我看...OMG~ >,<

今天在等妈妈的时候,看见熹炤还有廷威他们和几个朋友要回家。
廷威就走在前面咯,虽然不是很认识他,我还是以灿烂的笑容跟他打招呼。
然后接着来的就是熹炤,我还没开口要跟他说再见的时候,
他竟然说什么?他说~不要扮可爱啦,我有点傻掉,
想不到他会酱子跟我说话...说完后,又转过来笑笑说byebye啦!
阿哈哈~想不到呀~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