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3/2015
我的成绩...如预料中的一样,没有很好。
或许,对某些人来说如果你拥有我的成绩你会很高兴了,
别说我对自己不满足而是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并不一样
我也问了我两个朋友,他们一个没有很注重SPM,拿了2个A 他已经很满意了
他说:“我的成绩比预期中来的好”
还有一个那比我多一个A- 5个,他也是觉得不错了
他说我很厉害,历史都可以拿A
我说历史那A有没有什么用拉
他说统考比较有用
哈哈 真同意他这句话
朋友们,我们一起拼统考吧!
今天有意的去看了妈妈
和一个朋友妈妈的聊天室
哈哈
里头有一句话让我觉得很好笑
他们一开始都在聊自己孩子的成绩
然后阿,我妈妈就问
“你觉得我的女儿怎样?”
那位朋友的妈妈很幽默的回了一句
“你是说成绩吗?”“还是相亲”
阿哈哈,看到这里,真的在大笑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