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3/14
今天是半日游。我们要去Nottingham参观。假期快到尽头了。
本来以为可以好好休息多两天...本来有些不想去了的。
哈哈。这整天其实都玩得很开心。
Stella 和面包酱都有去。还有很多认识的人。好像Roxy 他们。
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
一开始分组的时候,我和斐在同一组,
还有兴业,迪肯,宇桐,毅恒。我们第一站到化学实验室。
我们大家都穿上大大的实验袍。
哈哈!好像很专业的样子~ XP
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。
材料有:Detergent, Milk, Colouring agent
先倒一沉薄薄的牛奶在一个透明瓶底的器皿里。接着再随意的滴上颜料。
最后挤上一滴的肥皂水在中间(其他地方也可以),色素就会慢慢的闪开,
扩散至整个器皿。我们之后来了一个比赛,就是要看谁的成果是最美的。
我们在想,要怎样地那些色料菜可以让最后的图案有规律..
每个人都在想这个问题。
我的组没有拿第一名,迪肯的组拿第一名。
他们得到一人一件衣服,作为奖励。
之后,那位教授又问了5题问题,答对的也有衣服拿。
我,斐,毅恒,都有拿到。
Stella 和面包酱在另一边厢(意大利面塔)那里,也得了第一名。
他们的意大利面塔最稳固,哈哈,所以也有衣服拿。
之后,我们就去听讲座。听了之后,我们到另外一栋楼。
那里是语言的科系的宣传。有韩文,华文,法文,日文,...
很多的语文啦!他们还有一些小点心(那个国家)。
我们也吃了很多的东西,要吃可是要回答问题的哦!哈哈
在日文那里,我因为抽签,运气是中下而已,所以要被罚吃Wasabii~
我已经知道那是Wasabii了,所以我在吃的时候,我憋着气 XP
她还给我们茶喝,解呛~ :)
我们还写了许愿卡,还学了自己的日文名字!
哈哈哈啊哈哈!
我还跟美女拍照。^^
就这样逛,时间也快1.00了。我们就要集合去吃午餐了。
午餐过后,我们还去参观一下它的基本设施。竟然有游泳池!!!
还有Gym 室。哇噻!真的很棒!
总而言之,真的很大很大,很不想大学,很爽的样子!
斐:“我很想快点来上大学了!”
哈哈。大学。:)